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資料庫使用權限認證--

◎使用本校網路(有線或WIFI)上網,即可使用本校電子書刊資源,不須設定。
◎在校內經由 宿舍網路、個人電信門號,或是在校外上網,都需設定代理伺服器(proxy),才可使用本校電子資源。
方法如下圖所示;或下載「資料庫權限認證文件(PDF檔下載)」參閱~

◎本方法適用對象:限本校教職員工及在校學生。
◎注意事項:proxy使用完畢,務必取消勾選(關閉)以免降低網速。

◎proxy 位址:163.22.244.2   連接埠:3128
◎帳號密碼:登入圖書館個人帳戶之帳密 (帳號=學號 或 教職員工編號,預設密碼=身份證號10碼(英文字母大寫)

 [ 手機行動網路 ]  [ IE瀏覽器 ] [ Google Chrome瀏覽器 ][ ADSL撥接 ][ iOS裝置 ][ Android裝置 ]



手機行動網路
手機行動網路連設定範例1

手機行動網路連設定範例2


手機行動網路連設定範例3

 

 

 





IE瀏覽器
proxy_ie1 設定範例1
proxy_ie2 設定範例2 

 

 




Google Chrome瀏覽器
proxy_chrome3 設定範例1


proxy_chrome2 設定範例2

 proxy_chrome 設定範例3

 

 



 ADSL撥接
proxy_adsl 設定範例1

 

 



 iOS裝置
proxy_ios 設定範例1
proxy_ios2 設定範例1


 


 Android裝置
proxy_android 設定範例1
proxy_android 設定範例2 proxy_android3 設定範例2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