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用最熱情的冰冷, 迎接火辣辣夏天!

 

網美網帥讚出來~ 打卡分享搶一波!

【請吃冰淇淋+送禮券文】

台南排隊朝聖名店~#1982法式冰淇淋(埔里百香果口味)  #亞太AA美食獎3星獎  #國宴指定甜點

[贈送辦法]
1. 在圖書館三樓【百香果書展】拍照 (或錄影 或直播 都可以),網美網帥要入鏡喔!
2. 上傳FB或IG,加上10字以上簡短介紹,公開分享,注意~ 不可有負面或不當圖文!
3. 打卡地點→ 南開科技大學 圖書館
4. 加上這3個標記 #百香果  #南開科大圖書館   #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
5. 累積10讚(喜歡),即贈送一杯1982頂級冰淇淋,限量10份。
6. 109/6/10前累積100讚(喜歡)送禮券200元。限額10名。

 

感謝 #林正敏副校長USR團隊贊助冰淇淋

 


Top